DT-酱油再来三碗

又!不能好好!睡觉了!(啊这次是因为太甜)

1.粉红帖子ID852327

上班刷这楼哭成狗。明明早就决定放下,明明没有看外传和博人传,到底为啥还能真情实感成这样……终究是意难平(惯例的想给AB寄刀片

【“他和我不一样,非要说的话,我觉得他更像你。”鸣人有些寂寞地摇了摇头,想起的是那个冷酷而又始终优秀的,他憧憬着的宇智波佐助。 
佐助哼了一声,露出了那个鸣人一直以来追逐着的微笑。“你这吊车尾”】

官方溜粉技能熟练度已刷满。想起结局后这两人一言难尽的家庭生活,想起佐助是唯一缺席鸣人婚礼的人,想起鸣人提出和佐助一起出村却被拒绝……AB你想画子世代圈钱,道理我都懂。但是为何不肯放过我爱的少年们?

你是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,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是我隐藏在伟大友谊下无望的爱人。

有人认为爱是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,是一堆孩子,也许真是这样的。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,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10594/

无脑循环这个MAD,活在他俩一起私奔……不,浪迹天涯的梦里。

2.粉红帖子ID853658

只知道第一张朋友卡是助子先发,不知道第一个吊车尾是鸣人先叫的我……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

果真是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(哇哇大哭

七岁的话记了一辈子,还成了对鸣人的专属昵称。以后谁还敢讲698助子的脑内弹幕是OOC糊他一脸呜呜呜

一直被自己先喊的昵称/先发的卡撩到炸毛的两只小可爱呜呜呜(也是不懂自己为什么捅刀发糖都在哭

评论(2)

热度(8)